close

  2013-01-06 00.39.03 

讓我自言自語一下XD

沒想到這是部落格首篇的開張文,其實我猶豫超久要不要寫部落格啊!!!

因為平常我就很愛亂買也滿愛跟朋友分享的

可是我是一個很懶的人...不知道這個部落格能寫多久啦

--------------------------------------------------------------------------------

 

會買這個按摩滾輪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上網不知道怎麼逛到一個部落格在分享按摩滾輪,

 

一時心癢難耐就默默的下標購買了,

 

因為我身上的走山面積日益擴大呀~~~~囧

 

我也急屎了............到底要怎麼辦!!??

 

以前市面上推出過各式各樣的按摩滾輪,

 

我也買過幾個,但是我覺得通通不好用啦!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都有施行上的角度問題,

 

一定會有一些死角是妳沒辦法滾到按摩到的,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滾起來好無感...

 

我也用過自己萬能的雙手按摩,雖然效果不錯....

 

但是............手會好痠呀!!!!!!

 

因為我是懶人加上平常工作的關係沒有太多的時間慢慢按摩,

 

所以心動的結果如下XD

 

 

原本我要在那個分享文附的購買連結裡面買的,

但是2個組合要價$800,運費$100

本來已經找朋友要合購湊免運,

到要結帳才發現竟然要滿$2000才有免運呀!真是晴天霹靂!!!!

所以只好搜尋有沒有更友善的價格...

然後就被我找到啦!!

而且一個才$299就免運耶!!!是不是可愛倒翻掉的價位XDDD

當然立馬就下標2個

來看看它可愛的樣貌囉!!

(文末會附上購買網址)

 

2013-01-06 00.39.292013-01-06 00.39.59

 

雙面各有不同的用法,滾輪的部分使用起來非常的滑順,其實不用擦東西就很好推脂了,

 

我是趁洗澡的時候身上來有點水氣以及血液循環比較好的時後順便按摩,

 

輕輕鬆鬆就按摩得發紅發熱了XD

 

記得使用完要清洗乾淨陰乾喔!!!

 

整體使用的感覺還不錯!!!是個值得推薦的按摩小物!!!

謝謝收看囉~

--------------------------------------------------------------------------------

賣場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6088260

 

arrow
arrow

    cestd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